召会财物奉献

悉尼特会和训练中心 – 为着装修与翻新工程的奉献心愿

亲爱的圣徒们,

为了完成现阶段装修与翻新的工程,我们有着400万澳元的资金缺口。我们需要在2023315日之前有这笔款项。这笔款项的一半是为着付清Manor House剩余的抵押贷款。

请把这个需要带到主面前祷告,并照着所领受的恩典奉献。 愿召会中的每一位圣徒都能在这财务奉献的祝福上有份。愿我们为着神的行动,按着祂给我们的丰盛喜乐地施与(徒十六2;林后九6~7)。您也可以不填写心愿单进行奉献。

I am text block. Click edit button to change this text.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. Ut elit tellus,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, pulvinar dapibus leo.